不如学习,谈恋爱不如学习。

[带卡/镜扉/柱斑/鸣佐] 木棉木棉09

【1】  【2】  【3】  【4】  【5】  【6】  【7】  【8】   前文地址

好久没更了当初要写什么都忘记了

本次主题为夜袭(不


09


旗木宅。

 

橙红的火苗舔舐着铁网,燃烧正旺的木炭发出轻微的噼啪声,卡卡西将烤至焦黄的秋刀鱼翻了个面,在滋滋的声音中撒上一层细碎的调料,顿时热气四溢,焦香扑鼻。

他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很好,夜宵有着落了。

 

此时已是月上中天,院子里夜凉如水,卡卡西一身宽大的灰蓝色浴衣,袖口露出一截苍白的手腕,在月光下隐约可见淡青的血管。他垂在颈侧的发梢还带着湿润的水汽,看上去像是刚出浴不久的样子,蓬松洁白的兽耳安静的伏在发间,时不时随着卡卡西的动作抖动一下,耳尖的绒毛纤毫分明。

他耐心的把夜宵安置在盘子里等待其降到最适宜下口的温度,毛绒绒的大尾巴从浴衣下摆探出来,无意识的小幅度摇摆起来,尾尖蹭在地面上发出啪沙啪沙的声响。

种族的兽性在夜晚会被最大化的激发出来,在满月的时节尤其如此,卡卡西眨了眨眼睛,一片黑暗中他的视线准确无误的锁定在了院子的一个角落里。

那里树影婆娑,植物的叶片层层叠叠遮出一片阴影,而卡卡西却能清晰辨别出其中的轮廓。

 

“······出来吧,我看见你了。”他说。

 

一阵叶片摩擦的簌簌声过后,潜伏在那里的黑影露出全貌来——它浑身皮毛如同融入夜色般乌黑,唯有一双眼睛绯红如血,微眯时露出慑人的红光。

然而卡卡西面不改色,他冲那团黑影招了招手,温声道:

“再不过来夜宵就要凉了,带土。”

 

黑影——宇智波带土发出一声委屈至极的嗷嗷声,动作灵敏的扑到卡卡西腿边,两只爪子搭着人家的膝盖,摇着尾巴呼哧呼哧的伸舌头去舔卡卡西的脸。

猫科动物粗糙的舌面弄得卡卡西一阵发痒,他一手推开带土的大头,另一只手熟练的沿着黑豹的脊背顺毛,安慰道:

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。”

 

无耻的仗着兽型撒娇卖萌的宇智波带土半个身子扒在卡卡西身上,脑袋不安分的在人家怀里蹭来蹭去,细长的尾巴也灵活的折了个弯儿,牢牢的缠住了卡卡西的尾巴。

尽管变身后说人话技能还是满级,但带土显然在多年的漂泊生涯中磨练了脸皮,他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,像只大猫一样翻着肚皮求摸摸,简直无耻。

然而虽然无耻,却非常好用。

卡卡西不但没有把这巨大毛团捏着后颈毛丢掉门外,反而把下巴搁在对方丰厚的皮毛里,十分享受的蹭来蹭去,温暖柔软的人肉垫子触感之好,让他舒服的眯起了眼睛。

 

今天白日里确实是好一顿折腾,卡卡西在带土饱受沧桑的大头上摸来摸去,颇有些心疼的揉了揉后脑勺明显鼓起的那个大包。虽然斑先生砸过来的是木屐而不是铁锅已经足够手下留情了,卡卡西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惊吓,毕竟带土不是千手柱间,一天之内脑袋受到数次重创还是很让人担心的。

不过看现在这精神十足往自己怀里蹭的样子,也不用担心了,卡卡西把那只钻进衣襟里的爪子拎出来,按着上边的肉垫如此想到。

 

 

同一时刻,千手宅。

 

宇智波镜小心翼翼的从院墙上跃下,肉垫踩在地面上没发出半点声响,他抖了抖耳朵,发出淡淡红光的眼睛紧张的盯着不远处尚还亮着灯光的房间。

这不是夜袭,再强调一次,这不是夜袭。

镜在心底如此安慰自己,我只是挑了一个比较恰当的时间,来向老师借一点用于编织爱的毛领子的材料而已。

 

潜伏在夜色里的黑豹体态修长,肌肉纹理起伏流畅而美丽,而绷紧时又充满爆发力,结实的恰到好处。只不过他现在看上去有点紧张,细长优雅的尾巴上绒毛微微炸起,就连圆圆的耳朵也略带不安的抖动着。

不要怕宇智波镜!勇敢的上前!一个宇智波是不会被这样小小的困难所击倒的!

镜在心里鼓励自己数次,又反复深呼吸缓解紧张的情绪,十几分钟后,他紧密观测的那间房间里的灯光终于熄灭了,院子里顿时一片漆黑。

 

很好,就是现在!

 

镜唰的竖起尾巴,谨慎的一步一步向扉间老师的房间靠近,他深知老师警惕性极强,此行容不得半点疏忽,否则就连爬墙头逃跑的机会也没有了。

木门被带着肉垫的爪子悄无声息的推开,黑豹矫健的侧影被月光投射在地板上,镜在房间里扫视一周,轻车熟路的摸到了扉间的榻前,他尾巴耳朵上的毛都紧张得炸起,甚至肉眼可见的微微颤抖着。

 

榻上的人背对着他,一头银发散在枕上,在黑暗里散发出若有若无的幽光,然而最令镜移不开目光的还是那片从宽松浴衣里露出来的颈后皮肤,他只觉得全身上下的细胞都蠢蠢欲动,想要在那苍白的肌肉纹理上舔上一口,或是用犬牙轻轻舐咬,使那片温凉的皮肤缓慢晕成美味的浅红色······

 

咳,不能再想了。

镜抬起后爪挠了挠耳朵,迫使自己移开视线,开始寻找今晚的目标。

幸运的是,蓬松洁白的尾巴并未被完全盖住,柔软的尾尖儿正垂在榻边,几乎是触手可及。

年轻的宇智波只感觉心跳加快,血液流动加速,整个豹都不好了,他颤颤巍巍的伸出爪子,在最末端的绒毛上摸了一下。

 

好······好软呜呜呜o(*////▽////*)q

 

这让我怎么忍心下手!

镜爱不释手的在那温软的皮毛上摸了又摸,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谴责。

怎么能够对老师如此美丽优雅的尾巴做出剪毛此等残忍恶毒的行径!

宇智波镜啊宇智波镜,你真是太糊涂了!

但是他又想起幻想了许久的,老师带着自己亲手缝制的爱的毛领子时的画面,忍不住小小的动摇了一下。

老师尾巴上的毛真的挺多的,要不我剪一点点,就一点点,应该没问题吧······

 

就在他犹豫不决,愁眉不展,耷拉着耳朵苦苦思索的时候,无比熟稔的清冷声线在他耳畔响起。

“镜,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镜的爪子还搭在扉间的尾巴尖儿上,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一边神游太虚,下意识的就答道:

“我就剪一点点······”

 

两秒之后他僵硬的抬起头,发现扉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,正保持着侧着身子的姿势,一只手撑着下巴,歪着头用那双绯红的眼睛看他。

 

“······老,老老老老师,我只是······我什么也没打算做······”

 

镜感觉自己毛绒绒的脸上像是着了火般的发烫,要是人形状态的话肯定像被煮过了一样整个人都通红。他这会儿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,看上去就像个巨大的毛团,缩着爪子不住发抖——不是害怕,是害羞。

夜袭被抓个正着什么的,实在是太羞耻了。

 

扉间坐起身来,他看着恨不得要把脸埋进爪子里的黑豹,终于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看你怕的,老师还能吃了你不成?”

 

镜偷偷的从爪子缝往外看去,刚从床榻上坐起的千手扉间正把被子掀到一边,半长银发凌乱垂在颈侧,宽松浴衣更是衣襟半敞,露出胸口一片苍白的皮肤,凹陷的锁骨半掩在阴影里,颈侧淡青的血管若隐若现。

 

“······”

某种意义上夜袭也算成功了的宇智波镜用爪子上的肉垫捂住鼻子,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就要交代在这里了。

 

然而扉间老师浑然不觉,他拍了拍身侧的位置,道:

“过来。”

 

虽然理智告诉自己这里应该暂时撤退,奈何本能压过了一切,镜四爪并用,小媳妇似的挪着小碎步蹭到扉间腿边,试探性的用毛绒绒的大头蹭了蹭那截露在衣摆下方的小腿。

 

“······”

扉间一向体温偏低,在夜晚尤其如此,而镜则恰恰相反,俨然是一个体积可观温度适中,柔软又舒适的大型抱枕兼暖炉,更何况是送上门来的,不用也太可惜了。

他摸了摸抖个不停的圆耳朵,又顺着颈上丰厚的皮毛摸下去,在毛乎乎的下巴上不轻不重的挠了挠,黑豹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,细长的尾巴顺势缠上扉间的脚踝,灵活的尾端在突出的骨节处蹭来蹭去。

细软的绒毛蹭在赤裸皮肤上的感觉十分惬意,扉间眯着狭长的红瞳,蓬松的长尾无意识的在床榻上蹭来蹭去,时不时碰到趴大腿卖萌的镜的侧腹,使得黑豹肌肉不由自主的紧绷,带着温度的若即若离的碰触整个豹都晕晕乎乎的,把自己的目的已经忘得一干二净。

而优秀的驯兽师(不)扉间却警觉的动了动耳朵,朝门外望去。

 

院子里静悄悄的,背上绑了个包裹的黑狼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一片漆黑的弟弟的房间,浑然不觉自己的行踪已经暴露无疑,他三下两下扒着院墙翻了出去,沿着小路往宇智波大宅的方向跑去。

黑狼——千手柱间黑亮的双眼神采奕奕,蓬松的尾巴欢快的在身后摇来摇去,扬起路上的一片尘土。

他轻车熟路的摸到宇智波家的后院墙边,正准备往上爬的时候忽觉哪里好像不对。借着月光,他看见自己平常爬的墙面上挂着个圆滚滚的毛球,正努力的往上一点一点的蠕动着。

 

“······鸣人?”

 

金黄色的毛球艰难的侧过头,露出几乎埋没在厚厚皮毛里的一张小脸,正是距离成年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的漩涡鸣人君,他咧嘴露出小小的尖牙,爽朗道:

“初代目爷爷!你也来啦!”

 

柱间走过去,抬起一只爪子托住鸣人胖乎乎的屁股,把他推上了院墙,紧接着自己也灵活的蹦了上去,一大一小两个毛球蹲在墙头,互相帮对方理顺尾巴上的毛。

 

“鸣人,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

 

“哎嘿嘿,我来看看佐助啦。”

 

“······虽然理由很正当但是这个时间点怎么看怎么奇怪啊,小孩子晚上就应该乖乖的在窝里睡觉,不要到处乱跑。”

 

“初代目爷爷不也是一样!被斑先生发现了会揪秃你的尾巴啊我说。”

 

“······才不会呢,斑是很温柔的人。”

 

“哎呀没时间了,我先去了,初代目爷爷你要保重啊!”

 

“喂等等!鸣人!”

 

毛团狐狸唰的展开九条大尾巴,像个降落伞似的从墙头落了下去,三跳两跳的就不见了,柱间跃下墙头的时候被一块石头绊了一下,再恢复平衡的时候鸣人已经不见了,他无奈的抖了抖耳朵,朝着自己的目的地进发了。

宇智波斑的房间在整座宅院最靠里的地方,黑狼柱间轻巧跃上木质的长廊,顺着半敞的房门蹑手蹑脚的摸了进去。

斑一头极具标志性的长发在月光下无比显眼,柱间绕开那些散落在榻下的发丝,摇着尾巴蹲在了枕边,他笨拙的用后爪把身上那个包裹挠下来,其间呲牙咧嘴的弄掉了自己不少毛。

手工缝制的玩偶针脚歪歪扭扭,柱间把有着纽扣眼睛的黑狼布偶推到斑的枕边,傻乎乎的笑了起来。

沉睡中的男人皮肤瓷白,睫毛在眼睑下投出一小片阴影,眉间有着浅浅的褶皱,唇线紧抿,即便是在睡梦中也透出几分凌厉的气势。柱间蹲在枕边看了一会,紧张的抖了抖耳朵,凑过去用湿润的鼻尖蹭了蹭斑的侧脸。

 

“······胆子不小嘛。”

唇角不知何时微微翘起的男人连眼也没睁,以迅雷之势抬手勾住了黑狼的后颈,翻身把这大型毛团压在了身下,几乎是在同时,他修长的人类四肢化成了黑豹矫健的身姿,森白的利齿堪堪压在黑狼喉间,威胁性的蹭了蹭。

 

“哎呀,暴露了。”

柱间毫不尴尬的笑了两声,乌黑的眼中流露出温柔的笑意,他蓬松的尾巴摇了两下,紧接着腰间猛的蓄力,反过来将黑豹压在柔软的腹下,粗糙的舌苔在对方敏感脆弱的耳尖上舔了一下。

 

“!”

反被压制的黑豹斑眼中闪过一抹红光,他尖锐的犬齿叼住了柱间丰厚皮毛下的喉结,乌黑的长尾更是牢牢缠住了对方的尾根,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咕噜声。

 

两个巨大的毛团就这样嬉戏般的在床榻上滚来滚去,把对方当做毛线球一样蹬挠的不亦乐乎。

 

 

与此同时,宅院的另一端。

 

鸣人费了好大劲才蹬着短胖的四肢爬上了走廊边缘的木质地板,他动了动湿润的鼻尖,拖着巨大的尾巴朝一个方向哒哒哒的跑了过去。

他依循着佐助的味道摸到了房间门口,却赫然看见一团大他好几个型号的黑影正扒在门边,鬼鬼祟祟的往里伸脑袋。

 

宇智波止水熄灯之后在床上翻来覆去许久,脑海中关于白天的景象却挥之不去,一想到鼬可能会被带土叔的同事拐去做传销,他心里就十分狂躁。

咬着自己的尾巴尖儿思索了许久,止水就地打了个滚变成了兽型,蹑手蹑脚的摸到了鼬和佐助的房间门口,还没等把脑袋伸进去,一个清脆的声音便在他身后响起。

“止水大哥,你在干嘛呢?”

 

止水被吓得一个激灵,身上的毛全都炸起来了,他四肢并用的后退几步,回头一看才发现是圆滚滚毛乎乎的鸣人,正蹲在走廊上,歪着脑袋看他。

 

“······啊,原来是鸣人啊,你怎么在这里?”止水镇定自若道。

 

“我来找佐助啊。”鸣人抬起后爪蹬了蹬耳朵,无辜道,“倒是止水大哥你,大半夜的蹲在佐助和鼬大哥的房间门口干什么呢我说。”

 

止水:······

 

还没等他绞尽脑汁的编出个什么理由来,身后的门就唰啦一声被打开了,宇智波鼬肩上披着宽大的浴衣,一手端着灯一手撑着门框,笑眯眯道:

“在别人的房间门口做什么呢,你们两个。”

 

止水:!!!

 

依旧是在他想出个恰当理由之前,鸣人已经亲昵的蹭到了鼬腿边,仰头道:

“鼬大哥!我今晚突然想在这里睡好不好?哆酱和卡酱都同意了哦。”

 

“嗯,好啊。”鼬弯腰把毛团鸣人抱进怀里,半秒的犹豫都没有就同意了,“佐助已经睡着了,鸣人要小声一点哦。”

 

“好哒~”

 

然后鼬保持着温柔的笑容低头看向不安的抖动着耳朵的止水,温和道:

“那么止水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

“······我,呃,那个,我听见声音······就出来看······”

 

“啊,原来是这样,”鼬温声道,“辛苦你了,晚安。”

 

随后房门啪嗒一声,在毛脸呆滞的黑豹眼前干脆利落的关上了。

 

止水:······


    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唯一夜袭全面失败的宇智波止水: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······

2015-01-07
评论(23)
热度(34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ID4228704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