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如学习,谈恋爱不如学习。

【声明】关于某二代粉群抹黑人身宇智波一事

昨天莲子告知我这件事时,我确实吓了一跳。
大概一四年八月左右,我在撸否收到莲子的私信,加入了这个群,当时我入圈不久,深感同好稀少,所以对于接到邀请这件事感到非常高兴,和群里的伙伴们也聊的很开心。
但是后来莲子由于一些原因退群,把群交给了我,我个人并不十分擅长与人交往,所以沉寂了一段时间。期间有一些成员入群,我并没有认真审核,是我的失误,这些后来的妹子年纪不大,群内的话题也渐渐跑偏,热衷于刷镜扉镜以外的cp。
由于我个人原因,对这些话题真的不太喜欢,所以和盔甲交谈,把群主权限交给了她。盔甲当时向我保证会尽量保持群内倾向为镜扉镜,并且不会轻易放不太适合的人进群,还给我看了她重新拟好的群公告。
之后我退群,继而渐渐淡圈,直到昨天才发现事态已经这么严重,真的十分吃惊。这个群可以说是我和莲子相识的重要回忆,也是共同喜欢扉间的证明,没想到会变成这样。
我半个身子还在坑里,对毛领子的喜爱也没有消失,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对扉间产生不好的印象,也不要发散到其他二代粉身上。
谢谢大家。

莲子:

1、我昨天(五月二日)在xq看到挂某粉群的帖子,因为我已经退hy圈很久了,所以并没有第一时间点进去,楼盖高了之后才抱着娱乐心态点进去看几眼,没想到入眼都是熟人的名字。


再一细看,这个群是我于一四年八月份左右所建的群。


2、一四年七月我在圈内连载镜扉文,希望能够跟二代的同好交流,于是给部分平时lof留言的二代粉朋友私信,邀请她们进入这个群,后来我发了群宣,来了稍微多一些的人,我隐约记得我还做群主的时候群内只有二十来个人,那时候我们主要是讨论漫画进度,翻同人,截图花痴。


群内当时就已经有稻妻月。


3、我那时候很珍惜这个群,于是就把群里活跃的成员都单独一个个加了好友,我加到稻妻月的时候,发现我的好友目录已经有了她了。再一细看资料,我发现稻妻月是我上个圈子认识的人,换了昵称重新做人。


这点先按下,将在接下来的分析里作为稻妻月有意误导二代群内风向的佐证,她曾经有过这个前科。


4、hy700话出来之后,hy圈吵架掐架得非常厉害,当时我跟群内某位姑娘也对700话产生了意见分歧,我冷静下来后,觉得自己当时言辞和反应过激了,非常丢脸,于是自觉没有颜面,接而退群,并不是被掐退的。


5、当时群内除了我以外最活跃的是稻妻月,稻妻月(群内昵称“二代目的盔甲”)虽然关于二代萌的是扉樱,但是一她也吃镜扉镜,二我们觉得既然都是花痴二代的,有共同语言,大家可以一起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现在看来这简直错得荒谬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退群的时候由于想到稻妻月的前科,所以并没有把群主给最活跃的稻妻月,而是给了我最信得过的薄荷城堡。


6、薄荷城堡在我退群后不久退群,因为她不知道稻妻月的前科,所以并无顾忌地把群主给了稻妻月,稻妻月向薄荷城堡保证“会认真审核群成员,尽可能维持群为镜扉镜中心”。


7、这之后我和薄荷城堡太太接连淡圈,于昨天被挂群贴震惊,并非常气愤。


8、关于稻妻月其人的一些补充。


    我跟稻妻月算是孽缘,我于12年萌过一个非常冷的cp:旧金剑,因为大部分人可能不知道这个cp,所以为了看的很清晰,接下来的叙述中该cp简称AB。


     稻妻月(当时圈名银逸)加入我们AB群,并且因为高产会交际很快跟周围打成一片,就算她写的AB文里面“A搞不清楚自己爱的是女主还是B,B跟女主结婚了还早早死了”,AB粉们也非常追捧她。


      当时我还年轻,没混过微博之类的,还懵懂在贴吧里,并不明白这样行文是否有问题,只是觉得看了很不舒服,因为当时寥寥不多的同好们都很追捧她的文,于是我觉得没什么意思,就退圈了。


     我退圈不久,听基友说稻妻月被挂了抄袭。被稻妻月抄袭的作者太太亲自挂人。


      而当时也是,AB粉群冲出来对稻妻月进行维护,多人多次私聊被抄袭的作者,希望能够私了这件事,而在这之后稻妻月也一直在这个圈生存状态良好,整个群没有一个人觉得她那点事儿有什么问题的。


      可见稻妻月在抱团和做人上确实有一套,很擅长影响跟她一个群的好伙伴。


      但是我真的不懂,她明明一个bg粉,为什么总要混进腐圈浑水摸鱼。


      稻妻月在二代圈里的行事跟AB圈里所为如出一撤,先混进腐向粉群,然后凭借自己交际力,不动声色扩散all女主,贯彻粉黑一体。


      我当时觉得她在AB圈被掐过之后,应该改性了,所以虽然在二代粉群看到她有点膈应,但是觉得上个圈的事儿不应该发散到这个圈,我想“人家都改了ID又是一条好汉了,我干嘛揪着那点黑历史念念不忘呢?”


      但是稻妻月真的刷新了我的三观。


      正常的二代粉不背这个锅,稻妻月辜负了把群交给她的薄荷城堡太太的信任,既没做到“认真审核群成员”也没做到“尽可能维持群为镜扉镜中心”。


      我淡圈得早,对于被挂的其他几位不是很清楚,以上是我所能作出的声明。


      希望不要再发散到二代其人和其他正常的二代粉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 


 @薄荷城堡       


2016-05-03
 
评论(11)
热度(65)
© ID4228704 | Powered by LOFTER